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征集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环境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标准(第六版)》(增补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修改完善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制度,根据广东省生态环境厅与我局签订的《委托实施协议》,我局草拟了《深圳市环境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标准(第六版)》(增补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以及在线提交的方式反馈意见,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14日。

  附件1:深圳市环境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标准(第六版)》(增补版)(征求意见稿)

  附件2:增补法规明细

  附件3:关于公布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委托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实施一批省级权责清单事项的通知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4月30日

  (联系人:黄小姐,电话:23911885,传真:23911884,邮箱:rjwfgc@meeb.sz.gov.cn)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