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关于向罗冬兵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罗冬兵:

  因你经营的堆场涉嫌对不能密闭的易产生扬尘的物料,未采取有效覆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的违法行为,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规定,于2023年12月4日作出《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深环光明罚字〔2023〕191号)。

  因无法通过直接送达、留置送达、邮寄送达等送达方式向你送达《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深环光明罚字〔2023〕191号),现向你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件:《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深环光明罚字〔2023〕191号)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

2023年12月2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