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主题 > 环境科学研究院 > 院内信息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拟提名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方案的通知》、《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要求,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拟提名申报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项目1项,项目名称《地下水环境管理技术体系研究-以深圳市为例》。按照提名程序,现将拟提名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均应当书面实名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我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超出期限的异议均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世华 0755-25981865

  邮箱:szaes@meeb.sz.gov.cn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红桂一街环保大院三栋

  附件: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拟提名科技进步奖公示材料(地下水环境管理技术体系研究-以深圳市为例)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2019年9月2日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