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月

  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智慧结晶,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为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以下简称“深汕管理局”)党支部于11月9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会,拉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月的序幕。通过每周定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支部全体15名党员依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15个部分分享学习心得的形式,形成支部长效学习机制,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学习氛围,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经久不息。会议由深汕管理局党支部书记陈辉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386594194.jpg

  会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支部书记陈辉杰、副书记陈玉轩分别对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两个篇章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实际工作全过程。

  最后,陈辉杰同志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学习研讨月进行充分交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二是要深入研究党的二十大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三是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笃行,切实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