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强化统筹冲刺涉水面源污染整治工作

  为巩固水污染治理成效,促进水环境质量改善提升,龙岗区强化统筹,全力冲刺涉水面源污染整治工作。11月8日上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以下简称“龙岗管理局”)组织相关部门赴平湖街道海吉星片区调研涉水面源污染整治工作情况,区水务局、平湖街道办、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布沙分公司等单位参加。

  龙岗管理局许宏凡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海吉星片区涉水面源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深入了解问题、症结,明确工作重点、列出任务清单。

图片1.jpg

图片2.jpg

  结合调研工作,为破解困扰龙岗区涉水面源污染整治的“老大难”问题,11月9日,龙岗管理局紧锣密鼓组织召开龙岗区涉水面源污染整治攻坚会。各部门深入交流,分享经验,积极出谋划策,凝聚治理共识。许宏凡副局长指出,涉水面源污染治理工作,关乎群众利益,是重要的民心民生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责任,精准发力。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共同做好涉水面源污染整治工作,形成强大的治理合力。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下一步,龙岗区将继续把涉水面源污染整治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贯彻落实龙岗区涉水面源污染长效治理工作机制,助力水环境“长制久清”,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