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深入开展近岸海域污染防治联合执法行动

  为切实做好宝安区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工作,11月8日上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以下简称“宝安管理局”)联合海洋综合执法部门,对经批准的海洋倾废项目、倾倒区和倾废船舶开展执法检查,进一步发挥海上联合执法机制的作用。

图片1.png

矾石水道航道疏浚工程现场照片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了执法人员10人次,重点检查了矾石水道航道疏浚工程一期、二期施工现场,该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取得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的批复,同时按要求办理废弃物海洋倾倒许可证,现场未发现有向海洋倾倒生活垃圾、建筑淤泥渣土、工业废料等违法行为。

图片2.png

执法人员登船检查污染防治手续等材料

  下一步,宝安管理局将进一步防止倾倒废弃物对海洋环境的污染损害,加强与海洋综合执法部门的联动,形成部门之间信息共享、案件通报、执法协作的联防联控机制,共同打击海洋生态环境违法行为。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