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赴广西交流生态环境执法工作

  为有效推进桂深科技创新联盟帮扶工作,加强桂深两地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交流,受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环境监测协会邀请,68日—13日,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执法行动处副处长曹荣清同志赴广西百色、河池两市围绕如何运用信息技术实现科技执法开展交流活动。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具体内容、工作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曹荣清同志主要向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河池市环境监察支队区(县)大队与会代表介绍了深圳市在生态环境执法中科技手段利用、数据分析溯源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重点介绍了深圳市生态环境“利剑”系列专项执法行动的相关经验做法,受到与会各部门的高度肯定。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