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执法检查

  为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2020年6月17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在“利剑四号”全市统一执法行动日组织开展光明区加油站油气回收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主要针对加油站油枪气液比、系统密闭性及管线液阻进行检查检测,并要求建立油气回收装置日常检查维护记录等台账材料。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合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工程师分4组,全天共检查加油站12家,其中光明街道、玉塘街道和马田街道各3家,新湖街道、凤凰街道和玉塘街道各1家。检查发现12家加油站均按照规范要求制定了油气回收管理制度、落实了油气回收措施、建立了油气回收装置日常检查维护记录台账,未发现存在环保违法违规行为。

  接下来,光明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对加油站的监督管理,定期组织检测工作,提高油站经营者的环保守法意识,切实改善光明区空气环境质量。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