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开展“行走大鹏”专项检查行动

  根据《大鹏新区关于深化“补窗行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施方案》工作要求,6月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局长洪晓群同志带队前往大鹏新区南澳街道杨梅坑村开展“行走大鹏”专项检查行动。

  图片1.png.jpg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检查了杨梅坑村3家餐饮企业的“城中村”油烟整治工作情况,洪晓群同志仔细询问了餐饮企业经营过程中油烟处理情况,检查了已安装的油烟净化设备,并认真查看了企业定期清理和维护油烟净化设备的台账。经检查,3家餐饮企业均已落实油烟净化设备,并已落实油烟净化设备维护台账。洪晓群同志强调,要继续加强新区环境治理工作,着重做好“城中村”餐饮企业油烟整治工作:一是要求餐饮企业积极承担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主动落实餐饮油烟污染防治措施,确保经营过程中餐饮油烟达标排放。二是全力做好“城中村”餐饮企业油烟整治的专项检查和验收工作,严格要求餐饮企业落实油烟净化设备的安装和维护保养工作,并按要求开展餐饮油烟排放监测,维护新区大气环境质量。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将继续落实“行走大鹏”专项检查工作,助力市容市貌整治,提升新区生态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大鹏”,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营造最美城市环境,展现“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国际一流城市形象。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