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731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深圳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0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受局党组成员、支队党总支书记许化同志委托,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汇清同志主持,支队共13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汇清同志代表支队党总支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曹荣清、姚琳琳和吕晓华三位同志作为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激情澎湃的发言,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忆往昔,看今朝,话将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党总支的重托与厚望,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顽强拼搏、担当奉献,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随后,副支队长张星亮同志代表支队退役军人感谢党总支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并希望退役军人在工作中坚持“五个标准”要求自己:一是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标准;二是胸怀大局、高效服务的工作标准;三是能筹善谋,堪当重任的能力标准;四是极端负责、敢于担当的作风标准;五是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纪律标准。他还希望退役军人继承和发扬军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好思想,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履行使命任务,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危急时刻、关键时刻冲在前面,努力锻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驾护航。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汇清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支队退役军人在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赞扬了退役军人在工作上极强的适应能力和极严的工作作风,他对支队退役军人提出了三点希冀:第一,坚守信念。要坚定信仰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第二,严明作风。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继续将部队严谨的作风纪律发扬光大;第三,坚定前行。希望支队退役军人们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在“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战场”上继续拼搏奋斗,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支队党总支副书记张汇清同志与支队退役军人合影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