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党员扩大会议

  8月是支队的“作风纪律整顿月”,83日上午,支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马安祥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队工会第一小组工会会员列席。

  首先,马安祥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求支部党员在支队“作风纪律整顿月”中从严自律做好表率,模范守纪走在前列,扎实促进任务分工的落实,全力推动阶段目标的实现。

  接着,组织委员张全福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求支部党员增强自我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牢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促一级”。

  最后,支部党员在会上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马安祥书记鼓励支部党员开诚布公,敞开心扉,真诚地提出问题,真心地帮助改正,彼此间“拉拉袖子”提个醒,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把组织生活会开展到位。

  支队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