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现场指导企业推进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0805.jpg

  自开展国家排污许可发证工作以来,南山区固定污染源全覆盖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发证率已超过75%,登记率超过90%,提前完成了省、市下达的阶段性任务目标。目前,南山区剩余未申领国家排污许可证的企业工艺、产污情况复杂,企业填报难度较大。对此,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林志明副局长于8月5日率队对上述类型的多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和指导。据了解,巡查组现场调研了企业的生产工艺及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状况,听取了企业目前申领排污许可证存在的困难,并对症下药,指导企业做好排污许可证的申报工作。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将继续紧盯存在发证困难的企业,靠前服务,为企业申领排污许可证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确保9月底前完成南山区固定污染源全覆盖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