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委员谢海生赴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调研

  8月10 日下午,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编办主任谢海生同志赴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开展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徐勃及各科室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谭清良、陈辉杰、陈玉轩及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1110901.jpg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谭清良同志汇报了当前生态环境工作中机构改革、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履职情况及人员配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自组建以来,深汕生态环境局全局上下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保障生态环境,水、气、农业畜禽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整治,深汕生态环境科技产业园建设,国考断面达标等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持续推进中。

微信图片_20200811111552.jpg

  会上,谢海生委员充分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的工作,并提出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生态环境事业与合作区的整体发展结合起来,用更高战略将合作区打造成更大范围内的生态环境建设模范;二是树立法治权威,提高执法实际效果,态度要坚决,行动要果断,追求执法规范化,也要讲究人性化,与企业和群众坐下来,多指导支持,多提供服务;三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自我要求,将困难转化为机遇,通过领导班子树立示范作用,发挥党员积极带头作用,建立“传帮带”机制,让集体成为“一盘棋”,保持平等、团结、友善氛围,促进人员队伍的共同成长与进步。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