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赴罗湖区调研协调莲塘街道臭气扰民案件化解工作

  8月10日上午,市港澳办、市生态环境局、香港特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共同赴罗湖区调研协调莲塘街道臭气扰民案件化解工作,调研组先后到达莲塘口岸、振华苑24小时监测点实地查看污染源分布和环境监测开展有关情况,随后在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罗湖管理局、第三方环评公司和执法支队就前期群众投诉办理、监测组织、污染源溯源等情况作了介绍,就做好边界污染企业监管、改进垃圾填埋场管理、加强监测结果互通等方面提出意见;罗湖区副区长宋强介绍了辖区前期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畅通辖区间沟通对话表达意愿;市港澳办副主任曹赛先就技术互通、加强沟通、解决机制等方面发表意见;香港特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邓秀娴表示,港方高度重视,将尽快将会议情况和资料转达有关部门,协调跟踪,反馈调查处置情况。

  局规划处、执法支队、罗湖管理局、监测中心站、深圳市福田区环境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协调工作。

  调研莲塘口岸监测点

  调研振华苑监测点

  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市生态环境局发言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