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组织召开“无废城市细胞”及生态工业园创建专家验收评审会议

  2020年11月13日上午,龙华区“无废城市”建设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龙华环保大楼组织召开《龙华区“无废城市细胞”及生态工业园考核验收》专家评审会。专家根据《深圳市绿色系列考评细则》、《深圳市绿色系列评价标准》及《深圳市生态工业园区建设标准》对60个“无废城市细胞”及3个生态工业园区进行评审验收。

微信图片_20201117172011.jpg

  评审会后,专家组一行前往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龙华工业园、银星科技园、锦绣科学园进行现场考核。重点对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龙华工业园危险废物及一般工业固废规范化管理情况、银星科技园废水集中处理设施、锦绣科学园中水雨水循环过滤回用系统进行现场核查。

微信图片_202011171720111.jpg

  经专家质询与讨论,龙华区3个机关、14家企业、11个社区、13户家庭、2家医院、7家商场、9所幼儿园、1所小学、3个工业园区均通过验收评审。

  “无废城市细胞”及生态工业园区的高标准创建,是践行“无废城市”建设的有力措施,是将“无废城市”建设落实在基层的有力抓手。龙华区以“无废城市”创建为契机,极力推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引导机关、企业、社区、家庭共建共治,“无废”理念在龙华日益深入人心。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