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党支部与葵涌办事处官湖社区党委开展“共建美丽海滩”党建联建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在服务基层、服务发展的先锋堡垒作用,结合新区“向海而兴”的发展方向,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党支部会同官湖社区党委开展“共建美丽海滩”党建联建活动。

  为做好党建联建常态化机制,11月17日上午,在官湖社区召开了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委员会、官湖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01117-新闻稿-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党支部与葵涌办事处官湖社区党委开展“共建美丽海滩”党建联建活动_1

  会上,座谈双方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对于官湖美丽海滩治理发展思路。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党支部表示,官湖沙滩被纳入第一批“2020年广东美丽海滩共建行动”9个试点海滩名单,也是深圳市唯一一个入选的沙滩,以此次“共建美丽海滩”党建联建活动为契机,通过党建引领工作,共同加强官湖沙滩、近岸海域生态环境治理,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共同打造“美丽海滩”,推动“美丽经济”,从而形成“官湖模板”推广至新区,切实为社区居民谋福利、谋幸福。

20201117-新闻稿-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党支部与葵涌办事处官湖社区党委开展“共建美丽海滩”党建联建活动_2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