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平度分局到坪山区考察学习水污染防治工作

  2020年11月18-19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平度分局(以下简称青岛平度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波率队到坪山区考察学习水污染防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坪山管理局局长姜振业、坪山区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任黄重庆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水污染防治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18日下午,召开了水污染防治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振业同志介绍了坪山区水环境管理相关工作,强调生态环境部门要充分发挥“统、分、转、督”作用,牵头抓总水污染防治工作;重庆同志介绍了坪山区水环境治理系统工程情况;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作了关于水污染治理工作技术交流的汇报。青岛平度分局对坪山区水环境管理体制机制非常感兴趣,表示将借鉴这一体制机制,推进本市水环境管理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饮用水源保护、生态文明考核、水环境管理各部门职能分工,尤其是生态环境与水务部门职能分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南布水质净化厂

  19日上午,坪山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童丹端陪同青岛平度分局前往南布水质净化厂、墩子河湿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现场水务部门对水质净化厂及湿地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青岛平度分局对坪山河系统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南布水质净化厂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