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志愿服务集市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近年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落实“双区”建设和“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要求,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绿色福利,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努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12月12日上午,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亚立同志带领17名志愿者参与市直机关工委在中心书城西广场举办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在活动现场,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向市民提供了喜闻乐见的绿色环保服务,“利剑执法行动队”“生态环境法治宣讲队”“环境监测模范先锋队”等铁军行动队的党员志愿者把“为人民服务”宗旨体现在生动、鲜活的服务群众过程中,现场环保法律政策解读、有奖举报咨询、执法无人机和管道机器人展示、电磁辐射数据知识讲解、环境监测仪器现场演示、环境监测科普互动等项目深受市民群众喜欢。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很好地展示了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环境执法、环境监测、法制宣传、推广绿色生活方式等各项职责成效,提升了市民对深圳市环境保护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下一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积极探索环保特色服务与群众生活需求有效衔接,宣传发动更多市民参与环境保护,引导市民群众树立良好的生态环保意识和节约节俭意识,形成生态文明价值观,推进“美丽深圳”建设引向深入。

  (机关党委(人事处))

1.jpg

  (现场与小朋友进行生态环境知识互动普及)

2.jpg

  (现场向市民展示执法无人机和管道机器人)

3.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和市直机关工委志愿者合影)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