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

  12月16日下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了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各管理局等单位部门共70名党员干部赴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参观“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追寻特区“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的开拓历程,进一步深入贯彻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在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首先参观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会场,通过电子大屏幕,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大家来到“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展厅,展厅内,一幅幅陈旧的照片、一件件具有年代感的物件,让大家在实物与影像构筑的历史长廊中重温40年里的沧桑巨变,感慨深圳人缔造的城市奇迹,与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

  参观完展览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学思践悟、乘势而上,为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机关党委(人事处))

1.jpg

(全体党员干部在“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前合影)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