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举办“与书为伴,人文龙华”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精神,全面营造“以读书增智慧,以读书长知识”的读书氛围,倡导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2020年12月1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于龙华文化广场举办“与书为伴,人文龙华”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7162229.jpg

  活动首先进行了作家分享会,邀请当代作家胡野秋分享了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系列书籍及一些深圳本土故事,胡野秋老师同时热情解答了市民提出的当代青年如何跟上深圳时代发展的脚步等问题。

  随后进行了“旧书换新书”活动,参与现场活动的市民可携带一本图书兑换一张电子书券,市民带来的图书将捐赠给有需要的地区或者图书馆。

  现场还设置了拍照打卡环节,市民积极参与读书活动,拍照打卡、并上传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