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和综合改革方案”

  12月17日下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刘初汉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市委改革办孙华明副主任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和综合改革方案”专题讲座。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管理局、直属各单位党(总)支部书记约70人参加学习。

  孙华明同志围绕“推进先行示范区建设,抓好综合授权改革”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讲话”为切入点,从“开展综合改革试点的原因”“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改革方案”三个方面,对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深入解读。

  刘初汉同志表示,孙华明同志的讲座对示范区意见、综合改革方案等政策做了很好的解读,深入分析了全市社会经济形势走势,使大家对《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对于我局高质量推进生态环境领域综合改革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好改革要求,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在生态环境重点领域先行先试,推动生态环境领域改革早日见到成效,为全面推进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美丽中国典范”贡献深圳力量。

(机关党委(人事处))

1.jpg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