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刘初汉主持召开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专题会

  12月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刘初汉同志在土地房产交易大厦832会议室主持召开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李水生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文忠、周岸标、尹杰、张亚立、许化、王伟雄同志及各管理局、各直属单位、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领域各项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对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下一阶段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忠副局长强调,推进改革任务的完成,要充分调动各部门力量,利用好国家层面有关平台,做好资金、舆论宣传等方面保障,加强统筹,加快推进。

  李水生局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改革工作的认识,增强紧迫感。改革工作本身要体现提质增效、简政放权,制度设计上要化繁为简、效率优先。坚持问题导向,着眼于解决高质量发展、实际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谋划第二批改革事项,各管理局要积极试点,先行示范,各直属单位、业务处室要积极对接省生态环境厅,确保省级事权下放“接得住、用得好”。

  刘初汉书记指出,深圳综合授权改革工作已上升到国家战略,是必须完成的任务。按照市委“一天当做两天用,两步并做一步走”的要求,实行每周例会制,抓紧推动。局党组每2个月左右专题研究一次,协调推进改革重大事项。全系统要广泛参与,切实加强改革工作能力建设,第一批改革任务务必加快推进,同时要提高站位,积极谋划,立足国际视野,在应对气候变化、生态修复、生物多样性等领域强化顶层设计,勇于先行先试,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打造优美生态、清新环境、健康安全、绿色低碳、宜居生活、改革创新的城市标杆,并深度参与全球环境治理行动,打造国际交流合作窗口。

D`DSZT[PVNG}G2I@(QUCJ$3.png

  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专题会现场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