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开展“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12月21日下午,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开展了“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党总支书记许化同志带领45名党员干部前往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和前海石公园参观学习。

  前海国际会议中心肩负献礼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使命,是前海中心的新地标和大湾区的新城市会客厅。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会场大屏前,支队党员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展览”中“砥砺前行四十载”“阔步迈进新时代”“扬帆启航大湾区”“先行示范再出发”四大板块引起了支队的“老深圳”对“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特区精神的强烈共鸣,激发了支队新人“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的无比自豪。

  在会徽“星心相印”前合影留念

  “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展览”中展示的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沙盘

  前海党群服务中心是前海党建工作创新的生动缩影,是前海“思想上统、行动上聚、发展上融”的重要集聚地。该中心集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成果展示、综合服务、参观交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做法令人耳目一新,支队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学习“前海党建经验”,在提升支队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创建模范机关、锻造环保铁军等工作中精益求精。

  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外景

  “前海石”见证了前海“一张白纸,从零开始,可以画出最美、最好的图画”的美丽蝶变,支队党员干部在冬至日和煦的暖风中来到象征“前海精神”的前海石公园,切身体会前海的巨变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离不开深圳人敢为天下先的开拓创新精神。

  活动结束后,支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在生态环境执法领域展现更大更强的担当作为。

  在“前海石”前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