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22日下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局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王伟雄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局机关工会筹备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共约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会筹备组副组长许茂煜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工会章程》《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进行选举,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批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经大会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其中,戴志涛、许茂煜、余靓、李民、杨凌云、李思民、胡守丽为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建玲、叶尖尖、莫自清为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胡守丽、郑玲、陈伊梦为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在之后召开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戴志涛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主席、许茂煜、余靓为机关工会副主席;王建玲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胡守丽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选举结果宣布后,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戴志涛代表全体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切实加强工会组织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组织和干部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职工权益,让工会组织成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

  局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王伟雄代表局领导班子对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期望。一是要密切联系实际,增强服务意识。局机关工会要密切联系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全心全意为干部职工服务。二是要处理好工会与党组织、工会与职工间的关系。局机关工会要发挥党组织和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三是要保持先进性,增强工会活力。局机关工会要加大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工会干部的队伍素质。加强对本系统工会的指导和服务,及时总结推广系统内工会工作好经验与好做法;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干部职工们乐于参与的工会活动,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

  (机关党委(人事处))

1.jpg

  (局机关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2.jpg

  (机关工会会员代表进行投票)

3.jpg

  (当选委员与参会领导合影)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