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周岸标副局长带领审查中心党支部深入滨海社区开展“一对一”支部共建活动

  按照《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落实“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方案》要求,12 月24 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周岸标副局长带领审查中心党员前往盐田区梅沙街道滨海社区,与挂点联系党支部滨海社区在职党支部开展“一对一”挂点支部共建活动。

  周岸标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了滨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基层了解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结构功能、党建文化以及政务一体化系统。

c36618eeae77899f578c1ddb981d6a8.jpg

DSC03882.JPG

  随后,周岸标副局长在滨海社区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审查中心党支部“一对一”挂点滨海社区在职党支部座谈会。审查中心党支部书记孙敬锋、滨海社区党委书记杨健辉分别就双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周岸标副局长指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一是了解熟悉社区情况,双方加强交流与互动;二是向基层学习、致敬。学习基层鲜活、接地气的党建经验,同时向奋战在基层第一线的工作者致敬;支部共建,还要解决实际问题。审查中心作为技术服务单位,发挥技术优势,希望能为滨海社区在生态环境领域的需求贡献智慧与力量。

62faaf3dacc586e6db7aff6118ec575.jpg

  接着,周岸标副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着重学习了社区治理。周岸标副局长强调,第一,深圳作为超大型城市,人口众多,经济体量大,人流物流频繁,社区管理既是与群众密切联系的最前端,也是落实党政方针的最末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周期管理理念,要敢抓敢管敢担当,树立党组织权威,一切事务都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二,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发挥社区治理智慧,合力共治;第三,要充分尊重基础性首创精神,积极吸收采纳好意见,好点子。

  座谈结束后,现场举行“不忘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牢记环保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edcb367d78a0a4377755b9d69853b1b.jpg

  宣誓活动后,周岸标副局长带领审查中心党支部实地察看滨海社区旧村改造项目受盐坝高速噪声影响情况,叮嘱审查中心工作人员做好后续技术支持。现场还参观了珊瑚虫海洋文化教育基地,实地了解盐田区海域珊瑚保育、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文化推广等情况。

1dbe0de88dc37891bc73501bc8227a8.jpg

789a7d3a6fad9bb3db426f858ef19f7.jpg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