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李水生局长带队赴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12月2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李水生局长带队赴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生态环境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长许化同志、市局办公室、督查处、规划处、水处、自然处、污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深汕管理局领导班子谭清良、陈辉杰、陈玉轩、骆戈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已编辑图片

  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力涛向李水生局长一行全面介绍了合作区的战略定位及发展规划。

已编辑图片

  李水生局长充分肯定了深汕管理局揭牌以来在资源有限、条件艰苦的情况下,从无到有,系统谋划开展深汕生态环境治理监管各项工作。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各处室要做好指导,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对深汕面临的困难切实给予帮助、全力支持。

已编辑图片

  李水生局长对深汕管理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内部建章立制,各项工作管理制度尽快规范化;二是理顺工作方向和重点,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对接市局,谋划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水污染治理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深汕管理局要强力介入深汕大开发大建设,从源头化解污染,积极探索生态保护新思路,打造未来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四是密切联系深汕合作区各职能部门,做好内部协调,在项目引进方面要高标准、严要求,探索实施区域环评,做好国土空间管控,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