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召开年度务虚工作会议

  为全面谋划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12月2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以下简称“龙华管理局”)在龙华环保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年度务虚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管理所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228165007.jpg

  会上各科室、各管理所、监测站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各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和要求。

  龙华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一是要围绕“十四五”重点工作谋划好2021年工作计划,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做细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治理、环境监管执法等重点工作;二是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协助做好“六稳”“六保”任务;三是要抓好内部制度、人员管理和队伍建设,确保不出现廉政问题。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