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现场检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视频会议的要求,决战蓝天保卫战最后关头,12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局应急工作部署会议,局长江育良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立即行动,绝不能有一丝松懈,做好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坚决守护龙岗区空气质量。会后,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领导全部下沉一线开展督查工作。

  当天,江育良带队赶赴龙岗各大工地,对工地扬尘“7个100%”治理措施进行抽检,督促在建工地落实好扬尘污染防治措施。随后,对1家挥发性有机物错峰企业、1家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大户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江育良要求企业继续按要求落实好各项大气减排措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2.png

  12月28日晚,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还联合交警部门在如意路与盐龙大道交叉处设置机动车尾气路检点,开展夜间机动车尾气检测工作,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查处、治理,降低机动车尾气排放对大气环境的影响——共检测15台,其中超标2台,交警部门现场对超标车辆督促整改并依法进行处罚。

1.png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将继续按照省、市要求,全力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结合龙岗实际,进一步改善龙岗区空气质量,全力确保龙岗区今年的空气质量稳定达标。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