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与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召开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联席会

  12月28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与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召开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联席会。会议系统总结了2020年度打击环境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并对建立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长效机制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双方要在强化行政执法的同时,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完善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联动机制,持续深入推进环境保护大检查,通过开展打击涉水、涉气和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等环境违法犯罪行为,集中力量查处一批环境违法行为、办理一批环境违法犯罪案件、整治一批行业乱象、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新闻媒体多次曝光和各级领导密切关注”的突出环境问题,建立辖区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长效长治机制,共同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成效。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