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汕特别合作区禁养区畜禽养殖清退圆满收官

  12月31日,经过近2个月的专项整治,深汕特别合作区禁养区畜禽养殖清退圆满收官。

  按照省的工作部署,深汕特别合作区于2020年10月划定了畜禽养殖禁养区。为扎实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源头防治,保护改善河流水体水质,结合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组织镇政府核定禁养区畜禽养殖业4家,在此基础上制定了禁养区畜禽养殖清退工作方案。截至目前,深汕特别合作区禁养区畜禽养殖全部清退完成,清理肉禽近6000只,清退任务完成率达到100%。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将严格按照禁养区监管要求,建立禁养区清理整治长效机制,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禁养区生态巡查,严防复养回潮。

微信图片_20201231150808.jpg

禁养区某养殖场清退前后对比图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