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特邀市委党校王鑫教授为局内干部职工作专题授课。

  会上,王鑫教授以案例教学方式讲述了中国从“一五”到“十三五”时期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从解决温饱问题到如今全面脱贫,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并对“十四五”规划,我国经济发展情况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深刻解读,同时结合深圳市情,从“深圳奇迹也是中国奇迹”,“深圳挑战也是中国挑战”以及“深圳未来也是中国未来”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及南山区的历史使命。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应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抢抓“双区驱动”历史机遇,以“降碳”为总抓手,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加快推进“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促进辖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南山区建设美丽中国典范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