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安区建立环保、住建联合执法和信息共享机制打击扬尘违法行为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保障大气环境质量,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与宝安区住建部门建立了联合执法协调机制,共同打击扬尘、粉尘污染等大气污染违法行为。1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根据区住建部门反映的某搅拌站涉嫌环境违法线索,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执法检查,现场查封搅拌站3套中控操作平台,及时制止了违法行为。

图片1.png

执法人员正现场查封中控操作平台

  该搅拌站共有3条混凝土生产线,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擅自开办并投入生产,主要生产工艺是砂、石、粉煤灰等搅拌形成预拌混凝土。现场检查发现,3条混凝土生产线正在生产。

图片2.png

该搅拌站生产线正生产中

  对此,执法人员现场制止了其违法行为,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并依法查封了其3套中控操作平台。同时,现场约谈了企业现场负责人、环保负责人,进行了宣传教育。

图片3.png

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3套中控操作平台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将对该企业依法立案查处,继续加强对产生扬尘类企业的巡查力度,强化举措,持续保障我区空气质量。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