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许化对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月27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支队长许化到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以下简称“下坪场”)督导检查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检查了下坪渗滤液处理三厂、地表水处理设施收集处置排放情况。市生态环境局罗湖管理局(以下简称“罗湖管理局”)及市城管局环卫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下坪场,许化一行听取了关于下坪渗滤液处理三厂和地表水处理设施处理厂运营管理情况。许化强调,一是下坪场的水气声渣等污染因子不仅要达到国家标准排放,更要对标国际标准,让老百姓真切体会到我们生态环境改善成效。二是加快完善渗滤液处理设施建设,确保稳定运行。三是要对场区做到更加精细化的管理,做好规范上墙,明确管理人员责任、清晰标识等工作,确保降低生态环境安全风险。四是对下坪场去工业化的环境园改造成效给予肯定。希望下坪场再接再厉,提升管理水平,对标国际一流填埋场管理要求,切实将垃圾填埋场改造成现代化、标杆型的环境园。五是罗湖管理局要加强执法和监测,发现异常情况立即督促下坪场落实整改。

微信图片_20210127144128.jpg

许化检查下坪渗滤液三厂污水排放口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27144117.jpg

许化检查下坪地表水处理厂排放口情况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