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李水生局长带队检查龙华区大气强化减排落实情况

  2021年1月2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李水生局长带领大气处、市支队、监测中心站等部门到龙华区检查大气强化减排落实情况,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简明副局长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

  李水生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建泰橡胶(深圳)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大气污染治理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废水、废气等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以及在线监测设施运行情况。要求企业:一是加强管理,确保厂区内路面扬尘及时治理;二是要加强废气无组织排放管理,确保企业废气均纳入治理;三是明确废水、废气治理工艺,做细落实污染治理措施;四是废气在线监测数据等要按照相关技术要求开展有效性审核。

微信图片_20210128160810.png

  随后李水生局长一行前往民治国控监测子站实地调研。李水生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空气监测子站周边在建工地扬尘管控,严格落实七个“100%”扬尘污染防治要求;二是要加强与区各有关单位的沟通,确保大气强化减排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