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2月2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安祥同志主持,支部纪检委员张全福同志出席,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列席。

  首先,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汇编》《纪律在身边2:违纪违法案例解析100篇》中“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力”和“纪委监委的职责”等章节所涉案例;最后,会议讨论研究了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张全福委员指出,2021年,第一党支部要继续为支队其他党支部“立旗帜”“树标杆”,一是紧扣“百年庆”主题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紧盯重点领域关键节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带头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紧抓队伍作风建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继续在严守支队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超前谋划工作、提升工作效能、创新工作思路等方面“走在前、作示范”。

  马安祥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提出了“三个力”的要求,一是提升“执行力”,积极主动请示,报告和反馈工作进展,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主动作为和有效作为“齐头并进”;二是形成“廉洁力”,树牢“廉洁走在前,底线不能碰”的思想,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相互间廉洁提醒的意识;三是发扬“聚合力”,要将“铆足一股劲,拧成一根绳”的传统发扬光大,继续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方面“作表率、争先进”。希望支部在2021年的党建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深圳生态文明建设和“十四五”规划作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