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局总支部委员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4月10日上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以“寻红色足迹”为主题,开展为期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局总支书记江育良率队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追忆红色历程、汲取经验智慧、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掀起高潮、深入开展。局总支第一支部、第三支部相关党员参加。

  江育良一行来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切身感受“一大”会址的庄严肃穆,驻足观看展柜内的革命文物,认真观看介绍上世纪20年代宝安县地区农民运动的起源和发展,回顾黄学增等深莞惠地区共产主义革命先驱舍生忘死发展革命事业的峥嵘岁月。

  江育良指出,红色传承是我国社会主义事业根本方向指引。党员干部要保持坚定的政治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红色文化传承到当代,党员干部要以行动、以实践,践行革命先驱的革命精神,将学习的内容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将革命先驱的奋斗目标转化为现实,创造新的工作成绩。

  江育良强调,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龙岗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靠。要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民生指向,聚焦工作靶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工作成效,为龙岗区高水平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添油加力。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