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召开“2021年深圳蓝”工作推进会

  4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以下简称“深汕管理局”)骆戈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深圳蓝”工作推进会,要求严格落实《2021年“深圳蓝”可持续行动》,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一项持久性的“战役”,用行动捍卫“深圳蓝”金字招牌。

IMG_9875.JPG

  骆戈同志指出,2021年一季度大气污染特征出现了新的变化,今年的防治工作面临新的挑战。一是大开发大建设背景下PM10污染突出,扬尘管理不到位;二是臭氧问题凸显,控制技术难度大。与臭氧防治相比,扬尘治理见效快,下一步要强力削减扬尘污染贡献,同时积极探索臭氧防控新方法,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深汕管理局全员务必保持高压态势,积极应对严峻挑战,全面落实机动车污染治理、油气和油品质量监管、挥发性有机物减排、能源结构调整、扬尘污染管控、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绿色低碳生活、不利天气应对等八大工程,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水平,大力推进深汕特别合作区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深圳提供深汕力量。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