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召开港口码头企业环保培训会议

  为加强南山区各港口码头企业污染防治工作,提高港口码头的环保意识及业务水平,2021年4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以下简称“南山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港口码头企业环保培训会议,共有8家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行业专家为企业作专题宣讲,重点讲解了南山区重点污染源现场核查的环评批复、竣工验收、排污许可证、环境应急预案等核查要点。随后,南山管理局执法人员指出了相关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

  下一步,南山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内各港口码头企业的监管工作,将港口码头企业的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列入年度执法计划和重点检查内容,狠抓落实,助力南山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