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4月13日上午,中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江育良同志率领局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等20余名党员,在龙岗人民革命烈士纪念公园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烈士纪念碑面前,全体参加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肃立,鞠躬致敬,并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图片2.png

  在庄严肃穆的英雄纪念碑前,江育良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旗昭昭,誓词雄壮,紧握的右手代表了矢志不渝的忠诚,洪亮的声音体现着坚定不移地信念,专注的目光凝聚着始终不懈的坚定。

  缅怀仪式结束后,党员移步环形长廊,认真观看了“见圳抗战、不忘初心”——深圳人民革命斗争实录史料展,跟随着由往年报纸渐次展开的“党史”,追忆昔日的连天战火,见证今朝的磅礴伟业,通过追怀革命先辈的热血功绩,激发不竭的奋斗动力。

  江育良书记强调,我们缅怀那段历史,是为了跨越时间的界限,接近那些闪闪发光的精神和灵魂,并从中汲取力量,继承他们的理想,坚定地走下去。

  全体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心灵上得到了洗礼。今后我们一定要以先烈为榜样,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满腔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生态环境事业当中。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