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召开医疗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议

  为加强对医疗废物的全流程监管,规范医疗废物的收集、转运、处置,4月1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以下简称“南山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南山区医疗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南山区20家重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行业专家为医疗机构作专题宣讲,重点从医疗废物管理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出发,针对医疗废物污染防治责任、管理计划、申报登记、转移联单管理、应急预案、贮存设施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南山管理局对辖区各医疗机构在医疗废物收集、贮存、处置等环节的精细化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最后,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南山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一步,南山管理局将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强化医疗废物监管力度,保障辖区环境安全。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