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深入街道开展工业固废规范管理一对一帮扶指导“三服务”活动

  为积极推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提升宝安区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以下简称“宝安管理局”)于4月份起,依次深入航城、松岗、燕罗等十个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以一对一帮扶指导的形式,对四百余家危险废物及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废企业固废平台申报填报等问题进行现场疑难解答,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图片1.png

  宝安管理局现场采取三步曲开展活动,一是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初步了解企业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情况,指导危废产废企业与有资质的危废处置单位签订相关服务合同;二是一对一指导企业填报广东省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解答企业的知识盲区,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三是向企业解读与其相关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条例,督促企业每年按要求及时做好固体废物申报工作。

图片2.png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将持续做好一线指导工作,跟踪企业的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及固体废物申报工作,同时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做到一对一、心贴心帮扶企业,切实解决企业问题。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