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召开工业污染防治设施安全生产培训会

  为加强工业污染防治设施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治工业污染防治设施安全隐患,实现对工业污染防治设施安全风险的有效管控,4月1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召开工业污染防治设施安全生产培训会。

图片3.png

  培训邀请了环境安全专家主讲,局执法监督科及各环保所现场执法人员参加。以工业污染防治设施典型事故案例为主要切入点,详细讲解了工业污染防治设施主要风险因素、工业污染防治设施安全隐患排查要点、企业主体责任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

图片4.png

  此次工业污染防治设施安全生产培训,强化了执法人员对环境安全生产的认识,有效提升了执法人员对工业企业环境安全规范化管理和环境安全隐患排查的工作水平。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对工业企业的监管力度,全面排查辖区工业企业存在的环境安全风险点,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