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张亚立同志率队赴燕罗街道塘下涌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2021年9月3日上午,市第七届党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亚立率队走进燕罗街道塘下涌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宝安区党代表李晓红同志、塘下涌社区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代表进社区”座谈会上,塘下涌社区党委副书记杨远强同志介绍了塘下涌社区的基本情况,张亚立同志对社区今年以来开展的疫情防控、社区治理及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亚立同志表示,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它搭建了一个市、区两级党代表传达党的方针政策、聆听基层意见建议、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工作平台,充分发挥了“知党情、听民意、促和谐”的重要作用。下一步,建议塘下涌社区党委梳理需求清单,由党代表团队整理服务清单并统筹安排相关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将积极发挥生态环境领域业务优势,切实做到把解决实际基层困难和问题作为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为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后,张亚立同志一行前往燕罗颐年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现场了解塘下涌社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和接种环境,机关党委(人事处)及宝安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机关党委(人事处)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