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盐田区苏峰副区长到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9月10日下午,苏峰副区长到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首先,苏峰同志察看了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的办公场所,逐一来到每间办公室看望每个工作人员。随后,在区文化馆31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关于生态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最后,苏峰同志对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jpg

  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局长姜文清同志汇报了该局基本情况、盐田生态环境工作成效、形势研判、当前较为紧迫的重点工作以及未来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苏峰同志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对该局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创新开展生态文明体制机制改革、妥善做好医疗废物收运处置、高标准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积极开展大梅沙碳中和先行示范区创建等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2.jpg

  苏峰同志充分肯定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成立两年以来在生态环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大家分享了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和看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站位、务实推进,推动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突出重点,聚集短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对工地扬尘、噪声污染、餐饮油烟的整治力度。三要统筹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