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盐田区苏峰副区长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盐田迎检工作推进会

  9月10日下午,苏峰副区长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盐田迎检工作推进会,听取盐田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情况汇报,重点研究部署提交调阅资料、做好交办案件办理、督察组下沉督察相关准备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区住建局、区水务局、区规土监察局、区工务署、市水务集团盐田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1.jpg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姜文清局长汇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情况,主要包括召开会议、编制文件资料、6个专项小组工作以及下沉深圳督察等情况,并就下一步保障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参会单位汇报了本部门、本领域工作情况,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苏峰副区长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对各部门积极开展工作予以肯定,对施工噪声、施工扬尘、违法建筑、信访维稳、河海水污染防治等重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有益建议。

2.jpg

  最后,苏峰副区长对各部门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环境保护关键点位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全方位排查整改,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二是要针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聚焦工地扬尘、噪声油烟扰民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将问题解决在初始阶段。三要做好协调保障、资料调阅、信访案件、信息公开和宣传报道等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督查迎检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总之,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切实推进盐田区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