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四次学习)

  9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四次学习),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专家韩颖教授作《百年大党 领航中国——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专题授课。此次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共55人参加。

20210918-新闻稿-市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四次学习)_1

  韩颖教授首先阐述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随后深入浅出的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历史时期分析中国共产党如何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群众走出正确的革命道路,完成深刻的社会变革,从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全体工作人员通过本次党史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艰辛历程、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的认识,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

20210918-新闻稿-市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四次学习)_2

  会议强调,目前我们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更加需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史学习不能停步,要加强日常党史学习,进一步总结历史经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我们要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到学史力行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