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一带一路”环境技术转移与产业孵化器(深圳&无锡)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已编辑图片

  2021年10月13日下午,“一带一路”环境技术转移与产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揭牌仪式在一带一路中心总部顺利举行,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同志出席活动。

  孵化器由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以下简称“一带一路中心”)、国合环境高端装备制造基地(以下简称“国合基地”)共建,旨在发挥各自平台优势,依托深圳先行示范优势和无锡环保产业优势,促进环保产业国际交流合作,加强国际绿色技术的转移转化,强化“引进来+本土化+走出去”技术创新闭环。

  揭牌仪式上,一带一路中心主任禹芝文同志汇报了一带一路中心基本情况及孵化器合作建设设想。他表示,一带一路中心将与国合基地构建深圳-无锡两地绿色产业协同发展模式,打造“深圳孵化 + 无锡产业化 ”的新型合作机制,推动绿色产业技术共建、共营、共享。

YM200534.jpg

  接下来,杜小刚书记与禹芝文主任共同为“一带一路”环境技术转移与产业孵化器揭牌。

  此次活动,是无锡积极融入大湾区,与深圳加强紧密合作,助推更多优秀的成果落地大湾区,提升区域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也是一带一路中心与国合基地在打造机制灵活的科技创新型平台,在政产学研资合作、技术转移及产业孵化一体化进程中又一里程碑。

YM200608.jpg

  无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凤琴,无锡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陆志坚,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一带一路中心禹芝文主任、天安骏业集团总裁杨毅、国合基地董事总经理邵焜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