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组织召开南山区嘉进隆汽车城排污许可证持证企业管理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进一步强化南山区排污许可证监管工作,指导帮扶企业落实主体责任,11月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以下简称“南山管理局”)组织召开南山区嘉进隆汽车城排污许可证持证企业管理培训会议,共20家汽修企业环保负责人及汽车城管理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南山管理局执法员就《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出台意义及国家环保法律法规进行了详尽解读,并结合执法案例,指导企业开展自查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职责和法律责任,强化了排污单位的持证守法意识。

  随后,南山管理局组织参会人员赴嘉进隆汽车城内通过环境安全标准化验收的“双百”示范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参会人员就示范企业危险废物贮存间、废气处理设施参观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南山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也针对企业有关安全生产管理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南山管理局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推动《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落地见效,压实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促进辖区环境质量改善。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