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一带一路中心王久娟博士入选“深圳市科协科学家精神讲师团”首批成员

  11月23日,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下称“市科协”)发布的《关于深圳市科协科学家精神、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讲师团成员名单的通知》公示完毕,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下称“一带一路中心”)王久娟博士入选成为深圳市科协科学家精神讲师团首批成员。

  讲师团是由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志愿服务精神,在相关专业领域有较突出的成果,具备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优秀工程专业技能人才组成。他们将围绕科学家奋斗故事、企业家创新思路和一线工匠耕耘经验等内容,向市民及青少年讲述他们勇攀科技高峰、创新引领发展、争创一流业绩的历程。

  王久娟,女,一带一路中心第二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科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主要研究领域为海洋环境科学,研究方向为海洋大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海洋环境遥感、海洋生态动力学。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目1项,主持在研深圳市科创委基础研究项目3项,主持或参与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申请专利2项,讲授的多门“博士课堂”被先进院选为精品课程代表,连续两年获先进院“科学传播贡献奖。”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