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荣获2021年广东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一等奖

  11月24-26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活动,全省21个地市生态环境部门均派遣精兵参加本次比赛。深圳代表队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许化同志,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伍明同志的带领下,经过理论考核、无人机操作、现场执法检查等多项实战比武,从21个地市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团体一等奖、无人机操作运用第二名、现场执法检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参赛应战的选手为深圳市近三年生态环境执法比武竞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田华、宝安管理局江泽川、龙岗管理局张轲、肖奕组成深圳代表队作为选手参赛应战;宝安管理局邬闻昊、光明管理局杨飞作为替补选手一同赴省参赛观摩。比武期间,选手们集中精力、全力投入、有序备战、积极参战,充分发挥了每个选手的特长,将省实战比武这一优质平台作为检验我市生态环境执法水平的舞台,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了深圳市生态环保铁军的过硬实力和飞扬风采。

  许化同志表示,深圳高度重视“全员、全年、全过程”执法练兵各项工作,时刻将执法大练兵融入实战当中,在实战中不断优化执法方式,规范执法行为,促进全市执法队伍综合素质持续提升。

  接下来,深圳市将乘着广东省生态环境保护实战比武获胜的东风,于12月底开展第三届深圳市生态环境执法比武竞赛决赛,持续将竞赛作为我市执法大练兵的重要抓手,再接再厉,以荣誉为动力,持续培养执法人才,加强执法能力建设,持续锻造深圳生态环保铁军。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